好学尚能 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举行读书交流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3 18:18:45
A+A- |举报纠错
11

  胶东在线8月13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谭业花)8月12日为国际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建内涵,促进干部职工文化素养不断提高,给广大青年营造热爱读书的新风尚,烟台市排水服务中心成功举行了读书交流会活动,青年干部职工在一起进行了读书交流分享。

  本次读书交流以“好学尚能,书香排水”为主题,活动以交流座谈的形式展开,甄选国内外出版的好书作为交流对象。从《曾国藩日记》中治国治家修身的字字箴言,到《李鸿章传》中敬其才,惜其识,悲其遇的时代悲剧,我们看到了一代名臣的人格魅力、大智大慧。从《南渡北归》中知识分子克服种种困难,冒着枪林弹雨扎根学术,到《平凡的世界》中平凡的小人物在历史的洪流下无选择的奋争,我们看到了一代代中国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不屈的民族脊梁。从《红楼梦》中窥探封建社会吃人般的黑暗罪恶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探究新时代下青年才俊的胆识才魄,我们看到了百余年中国社会发生的沧桑巨变,也明白了只有党才能救中国的历史证明。

  “无奋斗,不青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最后大家均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