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烟台 文明之城 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16 09:16:00
A+A- |举报纠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烟台市上下同心协力、齐心共建。为在更高层次上推进烟台文明城市建设,全面展示“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城市形象,我们向商贸市场各类市场主体发出如下倡议:

  诚信为本,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言行一致,严守契约精神,确保童叟无欺,杜绝店大欺客,践行“仁中取利、义中求财”的商业文明理念,打造行业品牌。

  遵章守法、依法经营。依法依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全面履行法定义务,主动接受外部监督。

  礼貌待客,高品服务。热情周到待客,细致周密服务,积极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氛围。

  主动参与,优化环境。树立绿色生态理念,及时清洁责任区内的整体环境,自觉维护公共设施,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让我们积极践行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共同建设舒适安全、美丽幸福的家园!

  请有关市场主体下载《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书》,将法人代表签字且带有单位公章的信用承诺书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ytsxjb@163.com或点击在线提交;工作联系人,市发展改革委,杨辉 0535-6029686。

  附件:

  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书.docx

  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烟台市创城办商贸市场提升专项工作组

  2020.04.16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