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确诊后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已基本消失

来源:新华网  2020-03-22 09:49:35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中国足协21日确认,现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武磊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表示自己目前正在西班牙家中隔离,精神状况非常好,症状基本消失。

  “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正如你们所知的那样,我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在正在家中隔离。我的精神状况现在非常好,症状也基本上完全消失了。对肺部也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包括CT,结果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武磊说。

  “你们所有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请大家放心!另外也希望大家能重视这个病毒,我们还没有完全战胜它,一定要勤洗手、少出门。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场了,加油!”武磊表示。

  西班牙人俱乐部于当地时间17日宣布,有6名一队球员和教练组成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虽然当时未透露确诊球员的名字,但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公告中肯定,目前所有确诊者都为轻症,并都正在遵循西班牙卫生部门的建议和指导。

  中国足协则在声明中表示,将与武磊本人及西班牙人俱乐部一直保持密切沟通,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并祝愿武磊早日康复。

  武磊前东家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也表达了对武磊的支持,表示:“获知你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后,全村人都十分挂念你。通过视频,看到你的精神状态不错,我们也感到安心。希望你保护好自己,积极配合治疗,我们将为你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这里永远是你的家、你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一定要早日康复,早日回归赛场!磊子加油!”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