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篮球巨星科比部分遗物将被拍卖

来源:新华网  2020-02-28 09:08:41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华盛顿2月27日电(记者王集旻)当地媒体27日报道,已故美国篮球巨星科比的部分遗物将在4月份拍卖,其中包括他曾经的两件洛杉矶湖人队球衣。

  负责拍卖事宜的公司高管尤利恩说:“我们很荣幸可以拍卖科比的遗物,这也是对这位篮球巨星的致敬。科比对于篮球迷有巨大的鼓舞作用,在世界范围内他也拥有很广泛的影响力。”

  被拍卖的两件球衣是科比曾在2000年美职篮总决赛中穿的8号球衣以及2007年穿的24号球衣。其余被拍卖的物品还包括科比签名的球鞋、篮球等。

  科比1月底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卡拉巴萨斯市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当时直升机上有9人,包括科比和其13岁的女儿吉安娜,无人在事故中生还。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