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奥队0:1不敌伊朗三战全败无缘奥运

来源:中国国奥队0:1不敌伊朗三战全败无缘奥运  2020-01-16 08:20:44
A+A- |举报纠错

  中新社泰国宋卡1月15日电 在15日进行的2020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1不敌伊朗队,中国国奥队以三战全败、零进球的战绩结束本次比赛,从而无缘东京奥运会。

  本次比赛中国队与伊朗、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同在C组。前两轮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先是以0:1不敌韩国队,随后又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遭遇两连败从而提前出局。而伊朗队则先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战成1:1,随后以1:2不敌韩国队,同样未尝胜绩。

  当天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很快陷入被动,第2分钟伊朗队就制造了极具威胁的进攻,禁区内中国国奥队门将陈威出现脱手,对手又头球攻门,好在陈威及时将球控在身下,中国队躲过一劫。第12分钟中国国奥队右路防守出现问题,对手轻松下底传中,伊朗球员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又是陈威将球扑出。

  第16分钟,中国国奥队后防线再度出现盯防漏洞,伊朗队萨亚德马内什一脚极具威胁的打门被陈威扑出。半场结束前伊朗队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德加尼横传禁区,穆哈尼中路包抄打门,球稍稍偏出。整个上半场双方攻门次数对比为3:15,中国国奥队占据绝对劣势。

  易边再战,中国国奥队进行位置调整,进攻端有所起色。第52分钟田鑫前插至左路后传中,周俊辰禁区得球后连续两次摆脱闪开空间,但右脚抽射打偏。第65分钟陈蒲右路持球推进,随后拔脚抽射,皮球重重击中横梁后弹出,被对手解围。

  第84分钟,朱辰杰在本方禁区内伸脚绊倒伊朗球员贾耶迪,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判定,主裁认定伊朗队获得点球,这也是中国国奥队本届比赛为不同对手送上的第三粒点球。伊朗队长诺拉福坎操刀罚中球门右上角,场上比分被改写为0:1。

  最终中国国奥队未能扳回比分,以0:1不敌伊朗队,小组赛三连败惨淡出局。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根据积分排名,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出线。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