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调查 > 深度分析

"金点子":营造夜间美食 打造夜间演出 发展夜间体育

胶东在线 2022-11-04 16:57:25

  胶东在线消息 7月18日起,“网上民声”栏目公开发布《“金点子”征集:如何让夜间经济有更多打开方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踊跃参与,近百位网友提出了个人建议,“网上民声”将提取部分网友的“金点子”予以展示,也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围绕烟台各项事业发展,提出自己的好建议。

  手机尾号为1636的网友提出,营造夜间美食、打造夜间演出、发展夜间体育:

  1、发展夜间经济可以营造“夜间美食”,借鉴最近比较火爆的后备箱集市、网红小花车摆摊,但需要给摆摊的商户们提供相对宽阔的摆摊场地,也便于游客闲逛及消费。

  2、发展夜间经济可以打造“夜间演出”,配合多种表演吸引客流,聚拢人气,包括各类小型的摊位演唱、演出、即兴表演等。

  3、发展夜间经济可以塑造“夜间体育”,最近兴起的飞盘运动,腰旗运动等,打造以运动促销费。但发展夜间经济的同时也请注意疫情防控、环境保护,防止扰民,毕竟露天的夜间经济容易忽视场所码,也会偶有顾客不戴口罩,经营商家如果是重油烟的话,也可能造成环境污染问题,夜间的表演虽然吸引客流但也可能造成扰民情况,还是建议选取远离居民区的位置。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