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调查 > 民声调查

“金点子”征集:如何让夜间经济有更多打开方式

胶东在线 2022-07-19 15:39:00

  胶东在线7月19日讯 夏天来了,作为海滨城市的烟台,又迎来一个旅游高峰期,外地游客不断涌入,本地市民也更愿意拖家带口、呼朋唤友的外出消夏。同时,因为暑假的到来,很多在外地读书的年轻人回烟度假,平时忙于孩子学习的本地家庭也有了更多空闲。暑假与旅游季叠加,港城的夜晚变得活跃了起来,成为拉动夜间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您希望有哪些更丰富的活动可以参与?您想参与什么样的夜生活?应该如何抓住机会增添消费活力?您对夜间经济的发展有哪些好的观点和建议?欢迎参与本期“金点子”征集:《让夜间经济有更多打开方式》我们等您来提出更多好的办法和建议,为港城的夜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您如果有好的建议,好的措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方式一:在本文中的留言框中,留下您的宝贵意见,同时请留下您的真实手机号,号码不对外公布,只用于领奖验证。

  方式二:搜索关注“网上民声”微信公众号,进入本次征集活动文章底部,在写留言处留下您的宝贵建议。

qrcode_for_gh_1a2e3c373b83_430
扫码关注“网上民声”微信公众号

  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好建议,包括且不限于营商环境、思想作风、高质量发展、城市管理、生态文明、改革开放、城乡建设、交通治理、文化旅游、民生保障、新旧动能转换、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市场管理等各个方面,可登陆“网上民声”向相关部门留言。

  “网上民声”将从所有建议中,选出观点鲜明,切实可行的部分建议,给予作者一定奖励。本期奖品为烟台啤酒一箱

  快快点击鼠标或打开手机,来参与吧!

  另外,2022年金点子征集第三期议题《创城新举措,我来献计策》的获奖名单也已新鲜出炉,共有15位网友获奖,名单如下:

金点子征集获奖名单

  这些网友获得的奖励是烟台啤酒一箱,领取时间和地点请关注电话或短信通知,咨询电话:0535-6690002。另外,这些网友还将获得“网上民声”其他各类活动的优先参与权限。

  特别感谢:烟台啤酒、烟台明远创意生活为本活动全程合作伙伴,为获奖网友提供奖品支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