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智囊团 > 观点集萃

网友"金点子"展播:夜间经济要从改善旅游体验方面下功夫

胶东在线 2023-03-15 16:29:00

  胶东在线消息7月18日起,“网上民声”栏目公开发布《“金点子”征集:如何让夜间经济有更多打开方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踊跃参与,近百位网友提出了个人建议,“网上民声”将提取部分网友的“金点子”予以展示,也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围绕烟台各项事业发展,提出自己的好建议。

  手机尾号为3750的网友提出,烟台作为著名的海滨城市,要从改善旅游体验方面下功夫:

  一、景区厕所建设。去过南方的旅游城市会发现,厕所非常方便,作为烟台本地人,去海边游玩找厕所都困难,可想而知外地人来烟台面临的尴尬,这种尴尬会通过各种网络平台传播到全国各地,进而影响到烟台的整体旅游体验。

  二、做好景区特色小吃招商工作。吃是旅游过程中很重要的一件事,让游客吃得好、吃得安全、吃得满意,是做好服务的重要工作。 比如海边的十字街区,小吃不少,但是重复的很多,招商过程中应尽量避免,提供个性化的饮食服务,让游客吃好。 饮食安全怎么保证,可以实行抽查赋牌制度,比如绿牌、黄牌、红牌等,要求商家挂牌经营,鼓励游客多选择安全卫生的绿牌商家,倒逼商家做好饮食卫生工作。 要求所有商家必须明码标价,明示24小时举报电话,一旦有欺诈游客的事情发生,要第一时间处理,并做好录像,一旦发生舆情,可以有效应对。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