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建议在天山路广源天际小区附近增设公交站台

胶东在线 2022-08-05 17:08:16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73757的网友留言建议:最近,天山路在改造,我们住在天山路广源天际小区,对面就是海鑫花园,一直以来,这里都没有公交站台,很不方便老年市民的出行,现在正好在进行改造,希望政府能为市民考虑,增设一个公交站台。

  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回复:网民朋友您好,经了解,由于您反映的天山路广源天际小区路段暂时没有公交车经过,而公交站点的设置需要依托公交线路的走向来设置,我局已将该情况积极与公交公司反馈沟通,公交公司对您的出行需求表示关注,下一步公交公司将对该线路的客流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向市集团公司线网部门反映,后期将根据线网综合布局及客流量的动态变化进行通盘考虑,感谢您的参与!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