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网民之声

网友反馈:开发区柳子河路南侧人行道问题太多

胶东在线 2021-09-01 17:16:14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28041的网友留言反馈:烟台开发区柳子河路南侧人行道已经修好差不多两年了,问题太多!

  一、花溪径广告牌直接把人行道占用了。

  二、花溪径北面停车场那段的人行道变得那么窄,东面、西面都宽,唯独花溪径前停车场突出一块,让人行道变窄。

  三、上居和园北门东侧人行道,有块很大的预制水泥板盖,把整个人行道堵死了,就不能下沉,和路面齐平?

  以上问题二三年了,没人解决!

  四、岳麓山路东侧,南段人行道及绿化都做好了,为什么北段绿化带不一起做好?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反映的广告牌问题,我局已联系福莱山办事处执法大队,经执法大队落实反馈,花溪径广告是当时花溪径小区开工建设时,开发商建造的铁质结构广告,执法大队已联系花溪径小区盈科物业管理公司,要求提供相关规划审批手续,物业公司目前正联系开发商查找审批手续,将跟踪落实有关情况。

  关于您反映的“开发区岳麓山路东侧,南段人行道绿化带都做好了,为什么北段绿化带不一起做好?”的问题。我局园林园管中心工作人员经多方核实,并咨询市政规划处答复得知岳麓山路属天山郡用地,已做好的绿化带属于天山郡房地产的绿化,不属园林园管中心管辖范围,情况已与市民联系答复。

  关于人行道方面的问题,根据职责划分,建议您咨询规划建设局,电话:0535-6372205。感谢您的关注!

初审:于虹萱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