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网友建议:烟台南站什么时候能扩建?

胶东在线 2021-07-21 08:55:25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20068的网友留言建议:烟台南站是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的枢纽站,归济南铁路局烟台车务段管辖。自2021年6月25日调图以来,许多高铁列车正线通过烟台南站到达威海站,如临沂北开往荣成方向的G6998次列车。大致了解烟台南站目前没有扩建,是因为烟台南站若是停站建设,会影响旅客乘车,本人认为牟平站、芝罘站、烟台西站可以分担一部分旅客客流量,也可以临时增设一个城市快速公交。烟台南站目前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离G18荣乌高速太近,会影响该扩建。在此希望烟台车务段向济南铁路局以及烟台市政府反映一下这个问题,尽早拿出一个可行的方案,推动烟台南站扩建,伴随荣潍高铁、潍烟高铁的开通,在胶东设立环线列车以及大型动车所,带动胶东五市的经济发展。

  济南铁路局烟台车务段对此回复:你好,感谢您对铁路的关注。烟台南站改建项目是由烟台市发改委推进建设,无论是铁路还是市政府都着眼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舒适的乘车环境,目前我们掌握的消息只是潍莱高铁项目已经开始动工,开通前新改建的烟台南站也将投入使用。如果您想要更为准确权威的开通时间,可以咨询烟台市发改委。也祝愿您以及所有旅客早日乘坐由新的烟台南站开出的动车。再次感谢您对铁路的关注。

初审:于虹萱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