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亮生活

烟台供电公司开展110千伏保税站带电检测工作

胶东在线 2021-03-05 15:06:18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孙国峰)3月3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110千伏保税站1、2号主变和全站其他设备的带电检测工作,检测设备发现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57941614756068397副本

  随着烟台电网春检大幕的拉开,烟台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检修计划,安排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设备停电工作972项。对于正在运行的变电站,烟台供电公司采取带电检测的方式,对变电站设备进行巡视,通过带电检测,及时发现设备隐患。“母线电压有效值66.23伏,相位角84.2度,全电流有效值0.423毫安,阻性电流峰值0.039毫安。”变电检修中心检测人员现场准确记录检测结果。保税站带电检测工作除避雷器泄漏电流、红外热成像、开关柜局放检测外,重点开展变压器高频局放检测,加强对变压器运行状态的监测,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隐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23401614756068239副本

  在检测过程中,烟台供电公司按照技术监督计划开展变电站带电检测工作,同步开展变压器、电缆的高频局放专项检测,高质量、严要求完成检测任务,为坚强电网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