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亮生活

烟台供电公司开展配网自动化设备终端特巡

胶东在线 2021-02-24 10:25:34

  胶东在线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王浩林) 随着春节过后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电网负荷持续增加,为了保证春节复工后电网正常运行,2月23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彩虹服务队对涉及复工企业生产的部分关键配网自动化设备进行特巡,确保节后客户生产生活用电无忧。

23221614047105420

  在巡视过程中,烟台供电公司组织彩虹服务队员对10千伏环西线5号环网柜等多台设备进行了复工特别巡视,现场检查了遥控压板、远方就地把手投退情况,与主站人员核对了开关位置等遥信采集信息,并检查了电流回路,对智能终端进行了遥控预置试验。通过本次巡查发现并处理10千伏曹家二线3号环网柜储能位置采集错误等缺陷22处,春节复工特巡,不但完成了隐患的排查梳理,防患于未然,而且降低了故障跳闸的风险,减少了用户的停电感知,增加了用户的电力获得感。

76241614047115560

  目前,烟台市各大企业陆续复工生产,电力负荷持续攀升,烟台供电公司还组织开展“进企业”活动,用电检查人员送服务上门,帮助企业仔细检查变压器、配电柜运行情况,排查企业车间内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密切关注生产用电负荷变化,提供“一对一”24小时供电服务,保障企业客户复工复产可靠用电。

责任编辑:刘晓彤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