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缴纳保险有什么凭证 社保续接如何办理

胶东在线 2020-08-31 09:51:06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50838的网友留言咨询:我之前在芝罘区交的保险,后离职保险停缴数年,现在福山单位上班,单位只登记了一些个人基本信息并通知我已经开始缴纳保险了,请问缴纳保险是否有什么凭证?现单位缴纳保险时未跟我要过之前保险的任何资料,现在缴纳的保险跟原来缴纳的保险能否续接起来?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烟台市范围内换工作单位仍使用之前的社保号(即参保职工的身份证号码),新单位按规定为您办理就业登记手续后,参保单位通过“烟台市社会保险单位网上服务系统”为您申报增加后,这样跟原来缴纳的社会保险就接续接起来。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