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建议调整山水龙城北站公交站点 向北迁移

胶东在线 2020-08-26 08:36:33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8272的网友留言建议:建议调整山水龙城北站公交站点,整个通世南路道路施工,山水龙城北站在门口,本来私家车都没有地方停车,门口还被各种共享单车占道。目前的公交站点乘客上下车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建议公交公司实地考察结合现状将站点向北迁移。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与支持。经落实,目前通世南路因道路施工,站点停靠困难,在此期间给您乘车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结合反映的情况,我公司将要求驾驶员在道路条件满足的情况下,规范停靠此站点,并将协调交管部门加强路面整治问题。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邹少菲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