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芝罘区南操场市民锻炼时随地吐痰 望加大监管

胶东在线 2020-07-24 15:12:3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38106的网友留言建议:芝罘区南操场位于市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场所与环境,但是很多市民在锻炼过程中,经常随地吐痰,干净的跑道遍布斑斑痰迹,而且疫情常态化下,这种不良习惯不利于锻炼人群的安全,请操场管理部门加大监管力度,通过设置提醒标语等多种措施,引导市民科学锻炼,克服陋习。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谢谢您对芝罘区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充分理解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提醒力度,通过大屏幕标语等形式,倡导良好卫生习惯的形成。再次感谢您对芝罘区体育事业的关心!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