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力科普

推行指尖办电 烟台供电“网上国网”抽奖活动继续进行

胶东在线 2020-07-03 11:02:00

  胶东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张丽萍)“我现在再也不用跑很远去营业厅了,直接用手机就能查电费、交电费,很方便。”6月19日下午,海阳市辛安镇鲁口村的李大叔开心的对到家中送奖品的供电所工作人员不停地称赞“网上国网”。

微信图片_20200703090241副本
李大叔领到特等奖

  李大叔是“网上国网”APP的忠实用户。以前查电费交电费,李大叔只能到镇上的供电所营业厅办理,后来,在台区经理的帮助下,下载安装了“网上国网”APP,直接用手机办业务,操作简单,不用跑远路,还能领红包,省去了不少烦恼。尝到“指尖办电”甜头的李大叔,主动向身边的亲戚朋友推荐起了“网上国网”。在烟台供电公司开展的第一期“网上国网”抽奖活动中,李大叔被幸运的抽中特等奖,获得华为P40手机一部。

  像李大叔这样的“网上国网”APP用户,在烟台超过百万人,每月约有十万笔电费通过“网上国网”完成交纳,60%的用电业务通过“网上国网”发起申请,极大的降低了办电时间成本,用户满意度大大提升。为了进一步提高“网上国网”的使用率,烟台供电公司连续开展有奖下载及交费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02021副本
一等奖抽取

  第二期活动于6月29日下午完成抽奖,在媒体的全程监督下,三个奖项合计104名幸运网友全部在抽奖现场产生。此次抽奖,从十余万名在6月1日至21日期间,通过“网上国网”APP单笔交纳电费50元以上的网友中,分14轮抽取了一二三等奖的所有名单。其中,一等奖18名,5月电费免单,二等奖28名,获得50元电费红包,三等奖58名,获得10元电费红包。

微信图片_20200703102011副本
二等奖抽取
微信图片_20200703102017副本
三等奖抽取

  “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统一线上服务平台,居民用户可以线上交电费、查余额、查日用电量、更名过户;企业用户可以进行复工复产用能分析,开具电子发票,容量变更;新能源用户可以查询光伏账单,监测发电量,电动汽车用户可以找桩充电。

  为了让“网上国网”惠及更多用户,烟台供电公司继续开展优惠活动。7月1日至8月31日,通过“网上国网”为烟台市低压居民户号交纳电费,单笔满30元,即可获赠2元电费优惠券。另外,7月1日起,新注册用户首次交费满30元立减2元,再送2元电费优惠券。通过推广“网上国网”,让更多的客户实现指尖办电,享受到高效、满意的用电服务。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