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力科普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开展“网上国网”抽奖活动

胶东在线 2020-05-29 17:11:00

  电力业务指尖办下载安装有福利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开展“网上国网”抽奖活动

  胶东在线5月29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张丽萍)5月28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开展第一期“网上国网”抽奖活动,从注册绑定的“网上活动”用户中,随机抽取104名幸运用户获得电费红包,1名幸运用户获得华为P40手机,活动邀请了烟台媒体记者作为监督员,并全程摄像确保活动公平有效。

111

  “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为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而打造的统一线上服务平台,支持多种方式交纳电费,多维度查询用电明细,多场景办理用电业务,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用电服务。自2019年9月“网上国网”在山东省正式上线运行以来,烟台供电公司将其作为“简化获得电力”的重要支撑平台,向客户普及推广使用。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烟台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出“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一系列护航举措,为实现“不见面”办业务,“网上国网”迅速调整,面向不同客户群体上线支撑功能。居民客户可以线上交电费、查余额、查日用电量、更名过户等,企业客户可以进行复工复产用能分析,开具电子发票,容量变更等业务。新能源客户可以查询光伏账单,监测发电量,电动汽车用户可以找桩充电。同时,“网上国网”App为客户提供优惠政策、优惠活动查询。

00300714121_ed6551b4

  “网上国网”App凭借便捷专业的电力服务,在烟台地区吸引了近100万客户下载使用,每月约10万笔电费通过“网上国网”App完成交纳,60%的用电业务通过“网上国网”App发起申请,极大的降低办电时间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本次抽奖活动是烟台供电公司策划开展的主题为“你用电,我免单”推广运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网上国网”在客户中的知晓度,引导用电客户使用“网上国网”实现“网上办电”。按照活动规则,本次活动从5月1日至5月24日注册绑定的“网上活动”用户中,共抽取了104名幸运用户。

  下一步,烟台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开展抽奖活动,客户只要在6月1日至21日期间,通过“网上国网”单笔交纳电费50元以上,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奖品为6月电费免单、50元电费红包、10元电费红包。通过推广“网上国网”,让更多的客户视线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真正实现指尖办电,实现简单业务不跑腿,更好为客户提供快捷、满意的用电服务。

00300714138_413fbe9c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