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西海岸南区废弃空地 已划作教育用地

胶东在线 2020-05-21 09:12:04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21259的网友留言投诉:你好,西海岸南区和海云台之间有一块废弃空地,有人搭了两间铁皮屋,还放了很多废轮胎、石子、砖块、水泥柱子、还在里面种菜,现在烟台又在创建文明城市,旁边崆峒岛小区,打捞局家属楼也有这么两块废弃空地,人家都清理干净了,就我们这,一直没人清理。

  烟台市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芝罘岛办事处回复:您反映西海岸南区废弃空地问题,该区块已划作教育用地,将来会建造学校等教育设施,区块内环境卫生问题请咨询相关产权单位。谢谢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