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回音壁

建议在新建馨逸园南路南侧设置路面停车位

胶东在线 2020-04-30 16:29:25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建议在新建馨逸园南路南侧也设置路面停车位,同时优化与青年南路交叉口的车道设置,自东向西,应设置左转右转车道各一条。建议交警设施管理部门,用心设计好每一条新建道路的标志标线尤其是路口的渠化设计,不要再出现类似馨逸园南路与青年南路交叉口这样粗糙的标线设计。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对此回复:此小区为新建小区,小区内停车位设置与规划较为合理,小区内部车位基本可以满足停车需求。当时在路段北侧设置停车位主要目的是为了方便部分有临时停靠需求而设置的停车位,此路段受道路宽度限制和非机动车通行需求,不具备设置双侧停车位要求,道路开通的主要目的是满足周边居民通行需求的而不是用来当作路面停车场的。

  关于馨逸园南路与青年南路标线施划问题回复:此路段开通在2019年12月左右,当时受气候影响无法施工而在路口南北两侧临时施划了一条停止线,路口已有详细规范的路口渠化和标线设置,随着天气转暖,设施部门和施工方将按照施工计划尽快施工完善路口渠化和标线设置。

  下一步整改意见:一是加大对此路段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规范停车秩序。二是与上级相关业务部门共同督促施工方尽快施工完善路口设施标线设置。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