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疫情期间小饭桌无法营业 房租能否减免

胶东在线 2020-04-26 08:33:52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15219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们在芝罘区天赐椿城小区南门有处小饭桌,疫情期间孩子上不了学,小饭桌也没办法营业,请问房租问题能否减免,谢谢。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对此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意见第1号减免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对承租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等其他公有房产的个体工商户,免收2、3、4月份房租;对经营确有困难的,降低收取5、6月份房租。承租国有企业经营性房产的,免收或减半收取3 个月房租;支付困难的,可以延期收取房租。对租用其他经营用房的,鼓励业主(房东)为租户减免房租。(各县市区按要求落实,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出租相关房产的市直部门单位按职责分工落实)。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