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疫情稳定后可否尽快开学 恢复正常学习秩序

胶东在线 2020-03-25 08:45:48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5008的网友留言投诉:关于开学问题,我认为烟台已经可以具备资格了,患者全部康复出院,近期也是零增长的状态,孩子现在上幼儿园,马上上小学,我们做家长的早都复工了,难道让我们把孩子一个人扔家里吗?我们夫妻又不可能轮流请假照顾孩子,孩子有些事还不能自理,这就是很难为的一件事,我恳求烟台市政府部门,赶紧对幼儿园等学校开始检查,合格后快点让孩子开学,再这样下去我们真的要崩溃了。

  烟台市开发区教体卫生局对此回复:您好,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大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学开园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烟台市的开学时间,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公布。学校、幼儿园经教育与卫生防疫部门联合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正式开学。禁止学校提前开学、学生提前返校。您的问题我们很理解,开学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要经过科学的评估论证,也请您理解支持。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