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观海路与桐林路交叉口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胶东在线 2020-02-06 08:54:09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3329的网友留言建议:观海路和桐林路交叉路口红绿灯变换不合理,观海路方向绿灯的时候从烟大下坡向桐林路方向依然可以行车,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尤其是早晚高峰。希望有关部门实地考察一下,将红绿灯变换时间设置的合理一点。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话收悉。观海桐林路口信号灯配时已优化多次,目前信号灯放行方式以观海路为主,桐林路为辅。桐林路道路较窄,早晚高峰期车辆经常达到饱和状态,就目前道路状况无法避免桐林路高峰期拥堵情况,建议您高峰期可以绕行桐林路相邻周边道路。我们交管部门将合理安排警力疏导,最大限度优化信号灯配时。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