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加入互联互通后何时可以实现市民卡线上充值

胶东在线 2020-01-08 10:53:45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995396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烟台市民卡继加入交通互联互通工程后,何时可以实现烟台市民卡的线上充值,如北京市政一卡通利用手机nfc功能贴卡充值的方式实现实体卡的线上充值,如果只能线下充值,那么只能外地的卡在烟台刷,卡不在烟台的话就非常不方便了。中国已经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只能线下充值,还是不能跟上时代的潮流。

  烟台市民卡管理中心回复:您好,关于您所提到的nfc手机直接充值的问题,目前,我们已和相关单位签署了NFC充值项目合作协议,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技术对接。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为广大市民卡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充值服务。正式开通时,我们会第一时间在烟台市市民卡微信公众号、官方订阅号和网站上对外公布,对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其它问题,可以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市民卡服务电话9600100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