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烟台市民卡什么时候能实现微信直接充值

胶东在线 2019-09-24 09:55:52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5104的网友留言建议:烟台市民卡现在微信充值需要到烟台银行机器上进行圈存,什么时候能实现微信直接充值呢?

  烟台市市民卡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市民卡属于脱机电子卡,充值过程称需要有写卡这一步骤(即充值必须通过相应的读卡设备完成写卡),目前暂不能网上直接充卡。若使用微信或支付宝在网上为市民卡电子帐户充值,还需再到烟台银行或工商银行的BST机上进行圈存才能完成市民卡充值。接下来我们会认真学习、多方研究、逐步完善充值方式,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便利。目前,市民卡充值渠道有以下几种: 1、烟台市范围内立健医药城247个网点都可以为市民卡进行人工充值(立健药房充值监督电话:6893555); 2、银行的自助终端BST(130余台):可使用烟台银行、工商银行借记卡在相应的银行自助设备上进行市民卡充值; 3、使用支付宝或微信向市民卡电子帐户充值,然后到烟台银行、工商银行的自助终端设备上进行市民卡帐户圈存完成充值; 4、社会化充值点约40余家。此外,烟台市民卡支持虚拟卡消费,通过支付宝、微信都可申领,虚拟卡支持线上充值,可扫码乘车。也可以关注“烟台市市民卡”微信公众号了解市民卡相关充值渠道。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如有其它问题,可以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市民卡服务电话9600100进行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