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协组织为黄冈捐赠1万斤苹果

来源:烟台时刻  作者:  2020-02-17 09:04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雅慧 秦臻)烟台市科协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号召广大学会协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疫情地区奉献爱心,共渡难关。在此号召下,烟台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农业科技园栖霞苹果基地积极参与当地申通快递发起的免费为武汉地区运送救援物资的“支援黄冈、暖心中国”活动,短时间内,基地紧急筹集出口标准的高质量苹果1万多斤价值近9万元,近期将分两批陆续发往湖北黄冈地区。

  在安排打包、装车过程中,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公司的工作人员纷纷主动请缨,第一时间赶到基地,连续工作10个小时,将第一批苹果600箱全部准备完毕,等待申通快递的统一安排,随时准备向黄冈发出。

  此外,全市各级学会协会和科协组织纷纷响应烟台市科协的号召,市农学会、农技协、生物工程学会等向各自领域科技工作者发出了倡议和动员,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科普宣传;市口腔医学会、航模协会、林学会等也根据自身学会特点开展在线培训、志愿服务、物资捐赠等工作;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协均会同多部门开展应急科普宣传、志愿开展服务,全力投入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