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纳小滋味烤鸭 新店即将开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27 09:44
A+A- |举报纠错

  百纳上炉烤鸭隶属于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是以酥香嫩烤鸭为招牌的胶东百姓餐厅,特聘原北京大董烤鸭第一任行政总厨,人称“京城第一杆”的刘新民大师落户本店,亲临指导。每一只酥香嫩烤鸭都秉承皮层酥松、低脂少油、入口即化、肉质细嫩的品质特点,从食材的来源甄选,到出炉后片鸭的讲究,道道工序都展现出烤鸭师傅的精湛技艺和深厚功力。

  产品:百纳上炉烤鸭以烤鸭为特色主打胶东菜,倡导健康饮食文化,追溯食材的新鲜本味,秉承传统、胶东和现代的演绎结合,在家味、海味、时味、鲜味的理念下持续推陈出新,打造百姓餐厅。让所有光临百纳上炉烤鸭的顾客有放心吃、回家吃的亲切体验。

  服务:百纳上炉烤鸭推广细心、贴心、舒心、热情的服务理念,助力打造欢迎回家的服务氛围,在经营过程中不断完善,不断升级改进。

  诚信:百纳上炉烤鸭执行四大承诺,顾客有任何对产品的不满意都可无条件换退。 一切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是百纳上炉烤鸭的基本经营准则,在体验服务文化的同时,百纳上炉烤鸭还将胶东开埠文化元素时尚演绎,在这里可以体验到现代与开埠文化的碰撞,紧凑并且热情、质朴又时尚。百纳上炉烤鸭始终打造产品的极致尽美,让团聚在百纳上炉烤鸭的每一桌亲人、朋友在这里感受品味生活,体验胶东风味,弘扬传统文化。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桃花街082号

    [小滋味烤鸭开业优惠政策 开业一周超低折扣]

  第一天(8月26日)菜金4.9折

  第二天(8月27日)菜金5.9折

  第三天(8月28日)菜金6.9折

  第四天(8月29日)菜金7.9折

  第五天(8月30日)菜金8.9折

  第六天(8月31日)菜金9.5折

  (烤鸭不参与折扣活动,可使用50元烤鸭代金券,烤鸭体验券可正常使用,以上活动仅限现付).

初审:郝艳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新闻爆料:美食QQ群 123380923 热线电话 6785679

相关新闻
关注烟台食探
优惠活动•••
小编探店•••
烟台最hot餐厅•••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8567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A座18楼

邮编:264003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