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烟台美食网美食长廊烟台美食点评网

烟台耕海牧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在烟台拥有自己独特特色的品牌餐饮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装修风格古朴典雅。经过两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两家特色酒店——一亩海白石文化店和一亩海闻涛山庄店。营业面积达2000多平米,包间几十个,可容纳400多人就餐。
  酒店主要经营长岛海鲜,传统鲁菜和家常菜为主,并保证所有原材料供应商都具有资质证明,并与之签订合同,从而保证所有原材料的品质,把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保证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安心,真正做有良心的餐饮企业。
  酒店厨房部拥有众多鲁菜方面的精兵强将,倾心打造至高品味的鲁菜美食,在菜品上做到了精益求精,并将传统鲁菜加以创新,形成自有独特的风味鲁菜,将传统中餐与特色餐饮相结合,形成独特的模式,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酒店拥有专业的团队,古朴典雅的装修、极显人性化的亲和服务。一亩海把顾客的满意作为公司发展的方向,给顾客带来愉快的心灵体验与高品味享受。

白石文化店

闻涛山庄店

2002-2017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