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莱山区能否考虑民情 增加共享单车流转点

胶东在线 2021-06-08 14:09:45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12279的网友留言,希望莱山区能否考虑民情,增加共享单车流转点。

  留言中提出,莱山区山之韵及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周围一直未通公交车,居民出行需要走路到港城东大街或山海路,走将近一个小时。以前有个临时共享单车点,车也不够用,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取消了,骑车过去需要缴纳50块钱停车费才能还车,软件公司说是还车点取消了,统一由城管管理。周围百姓苦不堪言,请根据实际情况,在此处设置共享单车流转站,方便百姓出行。谢谢。

  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前期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市貌及占用道路的问题,我局将单车企业私自设立的点位全部取消。为解决市容市貌环境问题,我局委托第三方管理企业对所有辖区内的共享单车停放点进行优化和缩减,您所提及的区域的共享电单车点位在凤凰山庄售楼处附近。

初审:于虹萱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