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葡萄酒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葡萄酒  >  葡萄酒动态  >  张裕葡萄酒企业动态

跨界新玩法!张裕携葡萄酒邀烟台市民共赏经典电影《美好的一年》
2022-08-15 08:34:36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记者 汤萌)葡萄酒和电影碰撞,会有怎样奇妙的味道呢?7月17日晚,浪漫朝阳街百年葡萄酒——张裕130周年庆葡萄酒主题露天电影消夏酒会在烟台朝阳街中心广场举行。当晚播放经典葡萄酒主题老片《美好的一年》,作为烟台葡萄酒龙头企业,张裕打破传统模式,与经典葡萄酒电影相结合,打造跨界新玩法!

  经典影片《美好的一年》是一部简单温馨的田园爱情片,讲述了原本视金钱高于一切的的伦敦投资家麦克斯,自从继承一个法国葡萄园之后,轻松自在的田园生活令他的生活轨迹开始发生改变的故事。整个影片的取景地基本都在法国普罗旺斯,汇集了旅行、庄园、美酒、美食、美景与爱情等各种美好元素,其中葡萄酒元素的加入,让影片更加唯美、唯雅。画面所呈现的光影之美,营造出来的恬淡慵懒生活,既真实又让人心生向往。正如葡萄酒带给人的观感,闲适又惬意。对于观众来说,大概没有比一边喝着葡萄酒、一边享受电影视觉冲击更有韵味的事情了。

  来自莱山区的电影“发烧友”宋先生表示:“这部片子是2006年上映的经典老片,到今天为止我已经是三刷了,每次看的时候都对片中的葡萄园与葡萄酒心驰神往。今天终于有机会能够一边品张裕美酒、一边看葡萄酒电影,享受一下片中男女主的闲适生活,我想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了吧!”

  130年来,张裕持续通过影视、话剧、时尚等多种艺术形式,推动葡萄酒生活方式的形成与流行。早在上个世纪,张裕就在《小说月报》《东方杂志》《旅行杂志》等知名刊物刊登多种类型的广告,推广葡萄酒,传播葡萄酒文化,推动社会大众饮用葡萄酒的社会风气形成和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

  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还珍藏着一张“王先生”电影版张裕广告,由中国电影史上连续时间最长、拍摄集数最多的系列影片“王先生”主演王先生、王师母、小陈、陈太太出镜,完全保持影片中的诙谐扮相,充满了时代的印记。

  近年来,张裕也不断跨界电影、时尚、明星,共同传递葡萄酒美好生活理念。

  比如去年大热的影视剧《前行者》,以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剧中多次出现张裕解百纳的形象。聂远饰演的上海警察局侦缉处处长唐贤平,与张鲁一饰演的马天目相聚一起吃生煎包,搭配的就是张裕解百纳。这部剧中还出现了“葡萄酒配火锅”、“大碗喝葡萄酒”等出圈名场面,以此向更多消费者传递不拘一格的葡萄酒饮用文化,让葡萄酒更日常化、更生活化,成为品质生活的标配。

  此外,张裕还与姜文电影《邪不压正》联合推出限量典藏版礼盒;跨界上海高定时装周,以品牌丰厚的人文艺术底蕴向世界传递中国的时尚潮流品味;2021年,张裕更联手中国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金奖电影文化周,与众多明星大咖共同见证中国电影与中国葡萄酒的“当红时刻”。

  130年前,第一瓶葡萄酒在张裕酿酒公司出窖,烟台由此成为中国现代葡萄酒工业的发源地;110年前,孙中山先生欣然为张裕葡萄酒题词“品重醴泉”;130年来,张裕公司为中国葡萄酒产业写下了璀璨的一笔。

  如今,烟台已有葡萄酒知名企业204家、知名酒庄63个、配套企业200多家,烟台葡萄酒品牌价值高达852亿元,一个独具海岸风味特色的葡萄酒产区正在加快建设,一条绵延数百里的葡萄酒产业带正在迅速成立。

  作为张裕130周年庆典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酒为媒,不仅促进葡萄酒产业与城市品牌推广、文化旅游发展的深度融合,更聚力打响烟台葡萄酒这个靓丽的金字招牌。同时,通过经典葡萄酒主题电影的创新形式,为烟台市民带去更加丰富多元的文化生活。

  同时,为了使到场宾客更加开怀,活动现场除了可以免费观影,还设置了免费的葡萄酒品鉴区,观影的同时,可免费品鉴张裕葡萄酒,享受葡萄美酒配电影的别样浪漫。到场市民、游客只需扫码并注册“张裕品质生活+”会员,即可免费品鉴雷司令干白、解百纳干红、金钻冰酒等6款张裕葡萄酒。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参与即百分百中奖,有机会赢得3L龙谕M12、 1L可雅白兰地X0、1.5L解百纳90正当红、龙谕M8小支装等张裕美酒。

  130年来,张裕不断“跨界出圈”,倡导优雅、浪漫的葡萄酒生活,让更多人选择中国葡萄酒,享受葡萄酒带来的美好。当放下所有忙碌,一个有葡萄酒与电影相伴的夜晚总是惬意而美好的。美酒配佳片,最经典的张裕葡萄酒遇上最经典的葡萄酒电影,这注定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

  据悉,本次葡萄酒主题露天电影消夏酒会将持续至7月31日,每个周五、六、日晚举办,十余部经典好片轮番上阵!

  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与您在朝阳街,不见不散。

最新专题更多 >

资讯热门文章更多 >

葡萄酒品鉴更多 >

名人与名酒更多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