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葡萄酒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葡萄酒  >  名人与名酒

品质月 | 为何这款“黑中白”被称为“金奖收割机”?
2022-03-16 13:55:40  来源:龙谕葡萄酒

  近日,第30届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获奖成绩公布,龙谕赤霞珠干白葡萄酒再度斩获金奖!

  这款用红葡萄赤霞珠创新的干白葡萄酒一经面世便受到众多酒评赛事的广泛关注,不仅在柏林国际葡萄酒大赛、德国世界葡萄酒大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醇鉴》杂志世界葡萄酒大奖赛等国际性赛事中连续荣获金奖,且受到众多主流酒评家的认可。在干白葡萄酒界来说,这是史无前例的荣誉!

  丨品质认可丨

  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由全球知名酒类传媒机构Meininger创办于2001年,近年来分设春季评酒会和夏末评酒会,以严苛的评价标准与权威性著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葡萄酒比赛之一,在葡萄酒行业享有极高声誉。

  大赛评审团由来自葡萄酒生产和贸易、餐饮、酒类媒体等领域的近300位专业人士组成,对参赛葡萄酒进行盲品评估,参赛产品根据类别、产地、质量水平和风味分组,采用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制定的百分制评分体系,达到90分的葡萄酒才可获得金奖。

  Mundus Vini大赛的专业性使其享誉全球,成为葡萄酒世界级品质的代名词,不断吸引着全球各大顶级酒庄踊跃参与,此次评选中龙谕赤霞珠干白葡萄酒在近8000款参赛的优质葡萄酒中脱颖而出,再次斩获金奖,是国际葡萄酒界对其品质的认可!

  丨品质赞誉丨

  龙谕酒庄作为实现赤霞珠多品类酿造的酒庄,创新使用红葡萄品种赤霞珠酿造干白葡萄酒。凭借其卓越品质,目前龙谕赤霞珠干白葡萄酒已入驻国内外多家米其林餐厅及知名酒类终端,成为英国皇室御用酒商BBR的选择,入选智利驻华大使馆招待贵宾用酒,上榜罗斯福公馆“超百中国葡萄酒单”,并收获多位世界级葡萄酒大师的赞誉。

世界葡萄酒大师赵凤仪(Fongyee Walker MW)女士

  “我有很多超高水平的国际侍酒师朋友,对(龙谕赤霞珠干白)这款酒特别感兴趣。因为在其他国家这样的风格不存在,是非常独特的一种风格,而且特别时尚,我个人认为它真的可以在全球打出中国葡萄酒的名声。”

    首位中国籍世界葡萄酒大师朱简(Gus Zhu MW)先生

  “龙谕赤霞珠干白最让我惊艳,这款酒品质很好,花香果香多样、浓郁,适应性很强,搭配很多菜肴都没问题,而且品尝的过程花香在口腔越来越散开出来,让味蕾每一刻都在感受愉悦的变化。”
  英国BBC著名主持人、美酒顾问奥利·史密斯(Olly Smith)在英国报纸Daily Mail (《每日邮报》)的网站上盛赞龙谕赤霞珠干白葡萄酒:“推荐大家尝试这款来自中国的葡萄酒,绝对美味!不管你是聚会还是简单的餐酒搭配,这款酒都是完美的选择,它非常清新,果味极佳。”

  

  面向英国发行、以中国政治经济文化为主的英文时政杂志《China Report》(《中国报导》杂志)曾用大版面报道了龙谕赤霞珠干白葡萄酒,文中也特别提出赞赏:这款酒非常清爽,颜色明亮,有着美味的花香和异域果香。

 龙谕赤霞珠干白葡萄酒被选为智利驻华大使馆官邸晚宴的招待贵宾用酒,受到晚宴嘉宾的交口称赞。

    丨品质追求丨

    龙谕系列产品经多次世界级大赛的考验,始终名列前茅,经数位葡萄酒大师的评判,积累不菲赞誉。万众瞩目的背后离不开龙谕酒庄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

  经历近20年的不断探索,龙谕酒庄从累计8万余亩的葡萄种植基地中精选出25个A级地块,优中选优作为酿造果实来源,形成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龙谕之地”;种植过程精益求精,只为唯一标准极致原料;采用多重发酵工艺,将标准的赤霞珠原料,变幻成万千风格的龙谕佳酿。

  国际性高品质是龙谕持之以恒的追求,国际性权威大赛的认可更激励龙谕砥砺前行,未来龙谕葡萄酒将继续扎根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以东方匠心酿造令世界瞩目的中国葡萄酒!而龙谕这一款创新性赤霞珠干白葡萄酒也将成为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的“新名片”!

最新专题更多 >

资讯热门文章更多 >

葡萄酒品鉴更多 >

名人与名酒更多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