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铸牢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30 09:47:13
A+A- |举报纠错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功绩,传承弘扬英烈精神,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铸牢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鼓舞人心,感染并号召着民警们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兑现守好国门的庄严承诺。宣誓活动结束后,民警们通过“国家公祭网”“中华英烈网”等平台,采取网上祭拜、网上献花、发表祭拜感言等方式开展网上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进事迹,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全力确保国门口岸安全,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乔英豪 王立杰)

初审:边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