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多举措实施燃气安全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8 10:26:07
A+A- |举报纠错

  烟台高新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指挥部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坚定决心、铁腕手段集中整治城镇燃气安全方面突出问题。

  积极开展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活动。联合环保,公安,街道,消防,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对学校、社区周边餐饮场所进行“拉网式”执法检查,目的是规范在人员密集场所使用液化气和查处违规使用不合格液化气瓶行为,为市民朋友们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

  开展居民用气入户安全检查及宣传工作。高新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指挥部携手新奥燃气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走访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市政燃气管线安全排查。高新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指挥部联合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全面开展辖区内管道燃气管网和地下燃气管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密切关注管线相邻沟渠、检查井、地下室等可能集聚燃气的空间,排查市政道路、绿化带燃气管道及周边窨井、管沟,坚决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