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25”送法下乡 助力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6-28 10:49:36
A+A- |举报纠错

  为助力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结合“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牟平区大窑街道曲格庄村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在曲格庄村法治公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法律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涵盖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在内的自然资源领域管理政策,提高了群众对养老诈骗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解答问题30余人次。参加活动的基层代表和群众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包括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在内的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对之后的生产生活有较大帮助。

  下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逐步探索新的行之有效的宣传方法,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使群众做到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习惯,提高养老防诈的能力。(通讯员 苗曦元)

初审:宋佳千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