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街道碧桂园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0 15:59:00
A+A- |举报纠错

 

202105101523150666

 

 

202105101523515530

 

 

202105101523326386

 

  胶东在线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辉) 母爱犹如一往情深的大海,有着海纳百川的气魄,有着滴水穿石的力量。母亲给了我们第一次生命,党给了我们政治生命。值此母亲节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居民拥党爱国热情,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5月8日,蓬莱阁街道碧桂园社区党委、蓬莱阁街道绿海社区党委开展“我把党来比母亲,我想对她说”主题活动,让大家体验插花艺术,向党母亲献礼。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蓬莱阁街道分管城市社区的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共60余人。

  蓬莱阁街道碧桂园社区副书记为社区居民讲解了鲜花的花语与插花技巧,并现场演示。居民们兴致勃勃的体验插花过程。平日辛苦付出的母亲们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束束各具风格的插花作品,每一件都独一无二、灿烂芬芳,每一件都饱含着母亲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希望。活动最后,居民们用手里的鲜花诉说着对党的热爱,用五彩的颜色寓意美好的明天,向党母亲献上节日的祝福,祝我们的党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

  此次插花活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插花的乐趣,进一步增加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营造社区尊重女性、感恩付出、拥党爱国的人文环境,促进家庭和谐和社区稳定。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