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反恐办举办“反恐怖宣传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5 18:39: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邬勇 通讯员 烟公宣)15日,烟台市反恐办在莱山区五彩文化广场举办“反恐怖宣传集中教育”活动。活动现场演示了应急救援、医疗救护等技能,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反恐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接受解答群众咨询。

  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安全局、司法局、人社局、教育局、交通局、邮管局、卫健委、消防救援支队,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烟台分局等单位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全市各区(市)反恐办同步开展活动,运用网络、报刊、广播电视、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媒介和公交车、出租车、LED显示屏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反恐怖工作,调动聚合广大人民群众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反恐人民战争。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