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商务部RCEP线上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4 13:43: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凤夙) 3月22—23日,商务部举办《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线上专题培训班。烟台市芝罘区商务局组织海裕食品等6家企业到海悦大厦烟台分会场参会。

  会上,商务部国际司、海关总署关税司、农业农村部国际司、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机械工业联合会、石油化工联合会、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轻工业联合会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RCEP对农业、纺织、机械、化工、电子信息、轻工等相关产业和服务、投资的影响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帮助企业做好RCEP生效对接准备,熟悉RCEP原产地累积规则、原产地证书申领程序等,为企业用好RCEP国际规则提供支持,提高国际竞争力。

  下步,芝罘区商务局将积极开展对RCEP协定的宣传解读,引导企业瞄准协定生效前和生效后3-5年的窗口期,抢抓政策机遇,及时享受红利,助力全区扩大RCEP市场的贸易份额。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