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公路中心开展安全专项培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2 17:48:06
A+A- |举报纠错
202103221326043867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姜彦汝) 22日,烟台芝罘公路中心邀请安全生产专家,组织开展了安全专项教育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旨在为了树立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督促职工学习安全知识,更好的遵守安全法规,为努力打造“平安公路”打下扎实的基础。

  此次教育培训主要是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详细的讲解了关于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监督管理、事故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等相关问题,并结合公路工作特点,着重阐释了法律中规定的公路部门的安全生产职责及具体做法要求。

  “想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单是哪一个部门,哪几个人的事情,需要我们每个人都时刻牢绷自己的''安全弦'',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芝罘公路中心主任王理民铿锵有力地说道,“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我们全体干部职工都应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一级一级落实安全责任、一级一级抓实安全思想,认真反思自身不足,做到自查互查,切实把安全管理的责任落到实处,以思想指引行动、以思想保障安全,确保''安全''两字深植于干部职工心中,贯穿于公路建养管的每个环节。”

  据悉,芝罘公路中心将继续加大安全普法和宣传教育力度,利用宣传栏、标语、媒体等多种宣传手段,广泛宣传安全法规和安全知识,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和自救互救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公路”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