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逄家社区举办联欢会喜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7:28:53
A+A- |举报纠错
“幸福如歌、丽人似花”联欢活动现场
“幸福如歌、丽人似花”联欢活动现场
img_8492
“幸福如歌、丽人似花”联欢活动现场
img_8570
活动现场投箸游戏
img_8591
“幸福如歌、丽人似花”活动合影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张建鲁)今日上午,烟台龙口市龙港街道逄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欢声笑语,热闹非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双报到、双提升”单位在这里举办了“幸福如歌、丽人似花”主题联欢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现场,妇女们个个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套圈、踩气球、投箸、抱团等小游戏妙趣横生。

  情感专家安茹老师以“爱家庭、爱朋友、爱自己”为题,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如何学会爱与被爱,引导大家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幸福、快乐的女人。精彩的演讲让在座的女同胞受益匪浅。

  “组织这次联欢活动的目的就是让社区居民在寓教于乐中增进邻里感情,促进家庭和谐。”社区党支部书记秦杰说。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