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话:芝罘区持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抓紧时间开展2021年检啦! 4月底前必须完成!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6:24: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于芳)“你好,请问《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年检,是在这个窗口么?”市民路先生手里拿着一个透明的大档案袋,隐约可见相关的证照正副本。闻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路先生,在一一审阅了提交的资料后,不到5分钟,路先生就当场领取了加盖年检合格章的证照副本。

  芝罘区《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年检已于3月开始,区内所有领取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含2020年新批准设立)的发行单位,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对开展2021年出版物发行单位核验工作的相关要求,应于4月底前完成年检。

  具体流程如下:登陆“全国发行单位年度核验登记系统”,填写本单位2020全年度业务情况,提交审核;经烟台市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核验无误后,再至现场(芝罘区菜市街46号326窗口)报送打印好的《2021年发行单位年度核验登记表》、发行单位自查报告及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均为副本)复印件。履行完成相关核验手续后,单位随即取得继续从事出版物经营活动的资格。

  据悉,出版物发行单位年度核验工作由芝罘区文旅局划转至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时间紧、任务重,涉及范围广、事关意识形态管理重大事项的背景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严把年检关,确保平稳无误、顺利如期地完成出版物发行单位年度核验工作,为推动芝罘区发行业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