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本周六上午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5:36: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姜安平)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文明办将于3月6日上午,在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届时,将有60余家市直单位、企业及社会组织围绕法律法规、健康咨询、医疗义诊、禁毒宣传、消防安全、就业政策、农民工子女关爱帮扶以及进城务工青年权益维护等内容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还将同步开展图书换绿植和“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和青年朋友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建文明和谐美丽港城。

  据了解,3月5日前后,各区市、相关市直单位还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在烟台美化家园”环境清洁、“公民文明出行”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省级青年志愿服务岗(站)和市级志愿服务体系示范点也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