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路中心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5:55: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于光强)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纪法意识,坚守初心底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5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公路中心组织全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沉沦》。

  通过观看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教育,深切感受到了信仰失守、思想滑坡、道德失范、纵容贪欲的巨大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廉洁意识,坚守法律底线,不忘初心,依法规范用权,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