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路中心全面开展修剪行道树工作(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1:34:27
A+A- |举报纠错
202103051025183496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赵文娜) 春季天气转暖,树木即将转入生长期,正是修剪的最佳时期。近日,烟台牟平公路中心紧抓晴好天气,对管辖干线公路两侧的行道树进行修剪整形,既美化了环境,又促进了树木生长。

  养护人员利用高枝剪等专业工具对行道树进行整形修剪。锯掉的树枝第一时间清理运走,路政人员随时巡查路况,全面保障了修剪工作安全高效,为市民出行打造美观、安全的出行环境。目前,行道树修剪工作仍在进行中。请过往车辆留意警示标志,减速通行,注意安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