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志愿服务学雷锋(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4:29:42
A+A- |举报纠错
202103051412046216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烟台市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芝罘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雷锋做雷锋的文明实践中为环境保洁“加分”,也正式揭起了2021年度“医心为民·志愿同行”活动的“盖头”。

  上午9点,东山街道海岸路社区居委会小广场上出现了一道道紫色风景,他们正是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的志愿者。经过简单的分工后,大家便进入状态,化身义务保洁员。地面上的塑料袋、废弃口罩,窨井盖旁的纸屑,人行道板夹缝中的烟头,都及时清理干净了。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政工科科长李亚平说,“学雷锋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一种奉献的行动自觉。参加志愿服务的收获,就来自于奉献的喜悦。当自己的付出换来了更整洁的环境,还是挺欣慰的。”

  活动中,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的志愿者还向张贴在居民楼墙面及电线杆上的各类小广告发起了“进攻”。刮一刮、铲一铲,遇到特别“顽固”的,就喷些水,用手一点一点撕下,再拿铲子一点一点地清除,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办公室文员付紫嫣表示,“践行雷锋精神,不见得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大事,就从身边普普通通的小事做起,很多小事日积月累,坚持下来就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选在“3.5学雷锋纪念日”这一时间节点,旨在引导医院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争当表率,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而这次志愿服务,也正式开启了芝罘区区直机关医院(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度“医心为民·志愿同行”活动的序幕。下步,医院将整合资源,积极对接东山街道辖区部分居委会,组织一些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