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社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4 16:48: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陈凤夙)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工作,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烟台市芝罘区丽都社区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督导辖区内的小商店、小饭店等“九小场所”商户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排查中,丽都社区的工作人员向商户广泛宣传消防知识、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提醒商户要定期检查电气线路,禁止私拉乱拉电线,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商户责令整改,并督导商户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进店人员信息登记、测温、亮码等工作,切实树立商户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

  据悉,丽都社区将持续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宣传排查活动,进一步推进“九小场所”宣传全覆盖,努力提高生产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