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第二初级中学: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25 10:03:05
A+A- |举报纠错
11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惠平)2月23日,烟台开发区第二初级中学王爱娟校长做了题为《守正创新 笃行致远》的报告,为广大教师员工上好开学“第一课”。

  当天,王爱娟从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出发,就如何开展好学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用作、安全工作、防疫工作等方面进了讲授,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夯实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意义的要求和建议,她勉励广大教师员工正确认识自我、积极做事,活到老学到老,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