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文昌路街道第八期“智汇讲堂”开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25 10:00:41
A+A- |举报纠错
202102250846300478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董丽美) “社区工作繁琐而细致,这就需要我们在工作中认真仔细,不耍小聪明,才能高效精准完成任务。”“我们是为居民服务的,必须摒弃坐等心态,宁可上前一步想在居民前面,也不能让居民三催四请……”近日,在莱州市文昌路街道会议室,一场围绕“开局新思想开拓新局面”的主题分享会正在如火如荼举行,这也是街道开展的第八期“智汇讲堂”的核心思想。

  据了解,本次分享紧扣2021年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主要通过《聪明与糊涂》和《“坐等”心态最危险》的认真学习和反思对照,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17个社区书记分别结合2021年工作布局和打算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鼓舞士气,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克服“坐等”心态,确保社区治理各项工作开好局,切实转变社区治理理念,推动社区治理由管理向服务转变,由粗放向精细转变,由单一向多元转变,同时,逐步补齐社区治理短板,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参与能力、社区依法办事能力和矛盾纠纷化解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