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教育路社区开展“猜灯谜 闹元宵”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23 13:46:00
A+A- |举报纠错
202102231045125832

  胶东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赵丽玉 王力立) 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猜灯谜也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节日活动。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莱州市文昌路街道教育路社区精心准备了“猜灯谜闹元宵”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当日,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了准备工作,撑灯笼、贴谜面,整理小奖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五颜六色、喜庆漂亮的灯笼便呈现在眼前。随后,活动便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大家都积极的开始猜灯谜,有的居民反应迅速,很快便猜出谜底,高高兴兴的到社区工作人员处兑换了奖品,有的居民看着谜面陷入沉思,用心思考着谜底。人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讨论着谜底,聊着各地的元宵习俗,拉着家常话,欢声笑语和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充斥着整个广场。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教育路社区文化广场的资源优势,活动主题鲜明,灯笼花色多样,灯谜充足,现场布置创意满满。本次活动获得了居民的支持与好评,让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情感与交流,也体现了教育路社区的文化特色,为节日增加了一抹亮色。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