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用燃气供暖 一公司老板被刑拘!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2 20:55:09
A+A- |举报纠错

  自天然气盗用整治工作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燃气稽查人员和市、区公安机关查处多起偷盗燃气案件,其中刑事拘留、行政拘留多人。日前,燃气稽查人员发现芝罘区一商品房内有盗窃天然气的嫌疑,经过多方调查和技术手段取证,掌握该商品房偷盗燃气,采用燃气采暖炉取暖证据,于去年年底向芝罘区公安分局报了案。接到报案毓璜顶派出所联合行政执法警察大队展开侦查,立即组织警力对该商品房展开调查,果然,见到“登门拜访”的民警,该商品房房主杜某知道东窗事发,如实交代了盗窃天然气数年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因涉嫌盗窃被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提醒广大燃气用户燃气使用安全问题最重要。也警醒那些心存侥幸心理的盗气人,偷盗气行为不仅带来严重的社会安全隐患,更是属于违法犯罪行为,为了你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好自为之、悬崖勒马,立即停止各种形式的盗气行为,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否则,要受到法律的严肃处理。

  鼓励广大市民举报违法行为。举报邮箱ytdjtdq@163.com。举报电话:6843412;6842111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