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六区上周新建商品房销售598套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1 17:07: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夏成 常虹)1月11日,记者从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了解到,据统计,烟台六区上周(1.4-1.10)新建商品房销售598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16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南侧地块(留香园)销售18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B地块销售14套,烟台双城汇一期销售13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12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墨翠小区销售24套,佰和荣筑小区销售24套,瑞玺小区销售11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9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城市之光小区18套,清悦华府销售15套,东方华府销售12套。

  莱山区销售8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三滩1号B地块销售11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7套,烟台华润中心销售6套。

  牟平区销售7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桂语江南小区销售12套,智慧领域销售4套,恒大御澜庭销售4套。

  高新区销售4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13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5套,兴盛·铭仕城C1区销售4套。

  六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2个。其中开发区1个,为渔号英迪格酒店2号楼。

  芝罘区1个,为天赐椿城三期3#、4#办公楼及2#商业楼。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